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企业简介 政策法规 实用工具 企业顾问 最新公告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
 
网站公告

    2015年就要过去了,北京睿丰辉腾全体员工感觉新老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!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一年里面,我们将不负众望,继续为您时刻关注传达北京社保的最新信息。新年伊始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工作人员,给您带去美好的祝愿,同时更要提醒大家,社保缴纳一定要规范持续,不可中途断掉。在此,我们再“絮叨絮叨”连续上社保有多重要。
    一、如果你是外地户口,只有连续上满5年的社保才能在北京买车摇号和买房,这里的社保只包括五险。
只要中间断一天,5年就要重新计算了。
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在此强调的最重要的是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。
养老保险得交够15年,退休了才能享受终身。医疗保险也如此,女必须交够20年、男必须交够25年。其他的保险断了就没有太大影响,失业保险、生育保险、住房公积金这三样,只要在用之前交够1年就行。

    二、社保断了怎么办?
    如果你是冲着买房买车,一定要注意:社保千万别断,哪怕断一个月,按照北京的规定,补缴没戏,5年从头算。不少换工作的朋友会面临这样的问题,工作断档没人帮你交社保。现在有不少帮着交社保的中介公司,按照最低基数缴纳即可。

    三、如果你是冲着享受终身养老医疗去的,注意以下两点:
    1.养老和医疗保险的年限都是可以累积的,如果中断,交够年限就可以。如果到了退休年龄,还是不够最低缴费年限,北京户口可以办理延期缴费,外地户口交够10年才能办理延期缴费,不够10年的就只能转回户口所在地续交了。
    2.医保断了,医保待遇从下个月起就停了,重新交还是可以报销的。万一断缴,医保卡会有两到三个月的恢复期,在这两到三个月只能手工报销,就不能医保卡自动报销了。当然这只是北京的规定,还有的地方规定如果断缴超过两个月,会有六个月的等待期,这六个月中你是不能报销的。
没有单位的自由职业者怎么交社保?
    只要是自己给自己上,走正常渠道都只能上三险(养老、医疗、失业),找代理公司可以上五险一金。
在北京做自由职业者,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公司能为您分忧解愁,通常一年交上几百块服务费,它都能帮着上五险一金。
    以北京为例,正常渠道上三险有这三个基数可以选择,低挡2089元,中档是3134元,高档是5223元。
如果回老家工作,社保要不要续上?
当然要续上,务必办转移!
    现在很多人离开北上广,都放弃了之前缴纳的社保,觉得没什么用,回去以后再重新缴纳。如果你在北京已经上了15年的社保,从25岁到40岁,40岁回到家没有转移社保,回老家重新上的,你连医疗保险的缴费年限都够不上,到时候可就连退休金和终身的医疗保险待遇都没有了。
   
所以,如果您没有缴纳社会保险,切不可延误,北京代理社会保险将全程为您服务。我们的服务周到、专业、持续。如果您已经正在缴纳,切记不要中断.在社保方面,您有任何疑问北京代理社会保险的工作人员将热心为您服务.祝大家2016年好运连连!

站内搜索
 
版权所有 北京睿丰辉腾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
京ICP备:000000号